|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浙江康良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高低压开关柜, 电缆分支箱, 真空断路器, 箱式变电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GW5-40.5户外高压隔离开关
GW5-40.5户外高压隔离开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5GW5-40.5户外高压隔离开关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9 17:49
  询价
详细信息

“GW5-40.5户外高压隔离开关”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CCC
投切方向: 单投 电压: 高压
安装地点: 户外 绝缘支柱结构: 双柱式
触头运动方式: 水平回转式 接地方式: 双接地
用途: 输配电用 型号: GW5
产量: 1000

“GW5-40.5户外高压隔离开关”详细介绍

产 品 说 明 GW5-40.5型隔离开关是供高压线路在无载流情况下,进行切换线路以及对被检修的电气设备进行电气隔离的三极户外高压电器,产品性能满足GB1985《交流高压隔离开关和接地开关》及IEC-129(1984)标准要求。该型隔离开关为双柱式V型结构,自清洗效果好,防湿闪能力强,底座安装占地小,可正装,侧装,倒装. 特点 1、改进了轴承转盘结构,使轴承座实现了防水功能。且配有注油孔、调整螺钉,开关的整体性强且维护更加简单、方便。 2、导电杆与触头之间、导电杆与触指座之间均采用铜焊工艺,另外触指与触指座之间加装软连接,使产品的主回路电阻比采用螺钉连接的大幅减小,从而减少触头在运行中的发热问题。接地导杆采用导电性能优良的铝合金,触头部分采用紫铜件,导电杆与底座连接处及接地触指座之间均加装软连接,因此接地回路的接地可靠性大大的增强。 3、主导电外露部分均采用紫铜镀银的表面处理工艺,镀银处理,表面光洁、美观、抗腐蚀能力强、持久耐用。 4、改进轴与孔配合方式:铁与铜配合改为铜与铜配合或不锈钢与铜配合,解决了在户外长期使用出现的锈死现象。外露标准件采用不锈钢;金属件采用热镀锌处理,开关的耐腐蚀能力更强。 5、大量采用精铸件替代焊接件,减少焊接不牢等安全性问题。 GW5-35/630 GW5-35D/630A GW5-35DW/630A GW5-35/1250A GW5-35D/1250A GW5-35/2000A GW5-35D/2000A GW5-35DW/2000A GW5-126/630A GW5-126D/630A GW5-126DW/630A GW5-126/1250A GW5-126D/1250A GW5-126DW/1250A GW5隔离开关 GW5隔离开关价格 GW5隔离开关生产厂家 GW5户外隔离开关 GW5高压隔离开关 GW5-110隔离开关 GW5-126隔离开关 GW5-72.5隔离开关 一、GW5-35、GW5-60、GW5-110II型户外隔离开关概述 GW5系列户外隔离开关是双柱水平回转式结构,每极两个绝缘支柱带着导电闸刀反向回转90°,形成一个水平断口。两个支柱呈V型交角50°,安装在一个底座上,安装灵活方便。按接地方式可分为:不接地、单接地、双接地。隔离开关与接地开关之间设有机械联锁。接线端通过软连接过渡,导电可靠,维修方便,触头元件用久后可更换新件,保养容易。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